昨天很迟才睡,大概两点多巴。
很久没那么迟睡了
看照片的自己,越来越难看,越来越憔悴了。
很明显的豆豆长多了,肉也长多了。

其实我很讨厌自己变到酱。
可是有控制不到自己,一直让自己堕落下去
生气,讨厌自己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了
看到别人只会自卑,根本不敢抬头起来。
就连喜欢一个人都没有勇气,我不是没有喜欢的人,只是自卑让我不能去承认我喜欢你
怎么办好呢?
我应该让自己继续下去吗?

曾经我自卑过,我努力过,换来就是自信,到最后又打回原形
哈,自己好好笑,那么努力又怎样?
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

什么事我都很努力去做
我很努力做好一个孩子,一个姐姐,一个妹妹,一个好朋友的角色等
但结果不是我最想要的是我不够努力吗?
坚强,我一直努力在坚强
一个人是我害怕的事,可是我不想麻烦朋友
我只能说我一个人也很开心
我讨厌礼拜天补习,很讨厌
在班上有我在曾经最爱的姐妹,曾经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却是一个人的
每当看到班上的人都有朋友,再看看身边,空空的...
而我最爱的姐妹,也有自己的朋友
我应该自私的叫她陪我吗,我想,可是我没有着么做
我不想麻烦她。
也可能是我爱面子吧。
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地方,接触不同的人,身边的朋友也不一样,我不能再幻想我们是最好的姐妹了

我想哭,很想...
对朋友姐妹我用心付出,可是越让人觉得我不好。
一直去维持的感情,到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我觉得很好笑。以前最好的姐妹都不在了
还好有你们


现实是残酷的
蔡安琦你要认清楚!
你丑,你肥,没人会理你的!
这种感受你不是没感受过...
所以你要努力,努力做好一切。
一个人不可怕!
所以你不要怕。
丑,肥,虽然可怕,但只要努力,也会变得不可怕了
对,就是这样,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1 comments:

欧皮皮 said...

==藕以前也是这么觉得~但事实不是的嘛~如果~一个男人因为你的样子而爱你~那叫爱么?外表是一定要有..但是对感情来说~外表只是感情表面的一个过程~一个喜欢你的男人是因为你的样貌~来认识你~但他是因为你一切才和你在一起~要看清楚一点哦~保持美丽的外表是为了你自己~加油哦~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