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 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 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
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麥可‧傑克森

麥可‧傑克森,這個流行樂壇上光芒奪目的名字,這個最為人所知的巨星,十多年來,卻一直被籠罩在媒體鋪天蓋地的負面報導中,以及淹沒在世人茶餘飯後恣意嘲諷的口沫中。

  而真實的麥可‧傑克森呢?卻是一個極為有愛心的人,他一直在歌中呼籲和平,宣傳環保,傳達博愛,關注社會,抨擊不公。而他在現實在也是這樣做的——在 他二十多年的慈善事業生涯中,他是全球所有藝人中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一位,多次得到人道主義大獎,併兩次得到諾貝爾和平獎提名,除向全世界近四十個慈善機 構作出捐贈外
他還創立拯救世界基金會(1992成立)
拯救兒童基金會Heal(2001成立)
麥可‧傑克森燒傷中心(1984.2成立)
麥可‧傑克森愛滋病救助中心(1986成立)
麥可‧傑克森有色人種教育基金會(1987成立)

麥可‧傑克森兒童醫院(華沙-1993成立)
麥可‧傑克森兒童醫院(巴黎-1995成立)
麥可‧傑克森糖尿病患者基金會(1999年成立,和伊麗莎白‧泰勒)

每年無償提供數以萬計的患者——特別是兒童患者,貧困患者醫療幫助。一向不願聲張的麥可一定還有別的研究機構和福利基金,只是,這所有的一切,媒體不願去 過多宣傳,因為,他們不需要救世主形象的流行歌手,為了滿足大眾的獵奇心理,他們寧願報導甚至製造一些負面陰暗聳人聽聞的消息。

  這麼多年來,麥可‧傑克森已經被媒體妖魔化了,最明顯的就是:明知他是患了嚴重的"白癜風"症,卻偏要說他是漂白的,誤導了許多人,也使麥可蒙受了十多年的不白之冤,明知他的"戀童案件"有太多疑點且還沒有水落石出,就已經迫不及待地給他定罪了!


首先,分析一下麥可‧傑克森的膚色。

  麥可‧傑克森絕沒有漂白,也不可能漂白!如果這世界有黑人"漂白"這個技術,那麼絕不可能全世界只有他一個漂白了!可是我們除了他就再沒有見過或聽說 過其他黑人"漂白"的例子!而事實上,當今世界根本就沒有如此徹底的"漂白"技術!想想,我們黃種人想白一點都這麼難,更別說一個黑人了!

  那麼麥可的皮膚為何由以前黝黑變得現在的雪白?其實早在1993年,他就解釋道:他膚色的改變是因為患了"白癜風",而且這個病早在70年代就開始了。他還提到,他的膚色很不勻稱,必須要用濃妝來掩飾。

  而因"白癜風"而全身變白的黑人,絕不止麥可‧傑克森一個!

  上圖是麥可‧傑克森80年代初期的照片,他在模仿他的偶像卓別林,雖然化過妝,但仍可明顯看到他臉上的白斑。注意他的耳朵,也有一小片白。


可惜不能拿出太多的他本人有關白斑的照片,畢竟他是藝人,他只想將他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所以當他出現在別人面前時,他一定是小心的妝扮過的!


事實就是如此,二十多年來,麥可‧傑克森患有"白癜風",而且越來越嚴重!
  然而,媒體絕不會理會麥可作為一個嚴重皮膚病患者的痛苦感受!他們照樣大傳特傳麥可是"漂白"的!並以此攻擊他!   原因很簡單!發病率最高達2%的"白癜風"有什麼好報導的呢?只有所謂的"漂白"才有所謂的"新聞價值"!才能滿足世人的獵奇心理!!

再来簡單說明一下:什麼是"戀童癖"?專家指出:一個真正的戀童癖如果沒有被抓住,一生最少要侵犯240個孩子,因為這是病態,他永遠都無法克制!

  而麥可‧傑克森呢?他身邊的朋友們都說,他只是一個心理年齡滯留在12歲的大男孩。所以他喜歡與男孩子一起玩。他的莊園就是一個超級遊樂園,十多年來 一直免費給全世界的孩子們開放,特別是有病的貧困的孩子,這些孩子通過各種慈善機構源源不斷的來到麥可的莊園——Neverland(就是童話故事《小飛 俠》裡描繪那個的神奇的小島,孩子們在那裡永遠都不會長大。)這麼多年以來,來到麥可身邊的孩子何止千萬,但二十年來只有兩個男孩在大人的指使下跳出來說 麥可性侵犯了他。如果麥可真的是一個戀童癖,那麼,其他孩子呢?難道都讓他收賣了嗎?




總結一下:

   "93事件",麥可最終在1994年與男童父親達到庭外和解的原因是:

   1---首先,這只是民事案件,原告只要求賠款。民事案件一般都按"假定有罪,證明無罪"來審理,這樣麥可勝算的機率恐怕不高,至少這案子要拖上很多年。

   2---警方想方設法偽造證據,威脅證人!他們找到麥可以前的小朋友,威脅說他們有他們的裸照,逼迫他們做偽證。不僅如此,有些警察甚至撒謊騙孩子說他自己童年時也受過性騷擾以此誤導孩子們!(聖芭芭拉的警方以及法院在此之前都有過偽造證據,威嚇證人的行為!)

  3---由於麥可住在聖芭芭拉,該地區是以白人居民,中上層階級為主的社區,一旦開庭,白人的民意對此案是絕對有消極影響的。

  4---麥可個性脆弱,他不想浪費大量時間在此案上!

  5---極度瘋狂的媒體!毫無客觀公正的煽風點火!整個社會表露出的冷漠--在媒體的誤導下,當時的民意調查,80%的人相信麥可確實做過那些事!!

  6---控方及辯方律師都不願輸掉此案,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和解,這樣雙方律師都不會有損失!因此麥可反而成了真正的受害者!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貓王之女Lisa Marie Presley

1993男童Jordan Chandler
1993男童母親June Chandler Schwartz
1993男童父親Dr. Evan Chandler
1993男童繼父David Schwartz

2003男童基雲‧阿維佐Gavin Arvizo

馬丁‧巴舍爾Martin Bashir
湯姆‧斯奈登Tom Sneddon(Mad Dog)

《與麥可‧傑克森一起生活》Living with Michael Jackson

白癜風(白斑症)(Vitiligo)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 ... E&variant=zh-tw
戀童癖(Pedophilia)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1%8B%E7%AB%A5%E7%99%96


麥可不為人知的慈善事業!!!!!!!

麥可的父親:「如果有人需要幫忙,麥克會盡力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麥可的母親:「麥可和我曾經坐在一起看電視,看到了非洲垂死的兒童,蒼蠅在他門的臉上飛,頓時麥克的眼淚從臉上滑落,我也跟他一起哭,就像兩個傻子般。然 後麥克對我說『媽媽,有一天我一定要做些事,我知道我無法拯救整個世界,但我可以盡力幫忙』,因此他一直持續在做這樣的事並捐出上百萬(美金)來幫助那些 需要幫助的兒童。」

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1991收錄在他dangerous這張專輯中。當時是為了全世界的兒童 ,成立了一個兒童基金會,michael為這些孩子寫了這首動聽的歌。

麥可較不為人知與媒體也不去報導的一件事情就是
自從他成名之後就一直熱中慈善事業,想要呼籲世人做善事。
他一個人支持了世界上39個慈善救助基金會,捐款達3億美金,這項紀錄沒人能超越,保 持著吉尼斯世界個人慈善紀錄,是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

不說他已經為慈善機構捐了多少錢,他八次環遊世界,每到一個地方必定要到當地的兒童 病院與兒童福利院探問並捐贈。

麥克傑克森慈善事業記錄

http://www.mjjcn.com/mjjcnforum/thread-32898-1-1.html

此資訊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_oT6YemKs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在這個星球上,只有他,才譜寫出了這麼多的慈善歌曲;只有他,才會每去一個地方就堅持去醫院、孤兒院探望;只有他,才肯把大筆大筆的錢(共約三億美金)捐 給了慈善機構;只有他,才能夠不顧流言誹謗,為兒童和環境事業孜孜不倦、堅持不懈;只有他——Michael Jackson。
Michael一生之中為慈善事業付出了太多太多,這讓那些把“慈善”二字常掛嘴邊當作宣傳的人望塵莫及。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孩子因他而受益,不知道有多少病人因他而重獲了戰勝病魔的希望和勇氣,不知道有多少家庭因他而擺脫了困境,更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他而美夢成真!
而Michael仍然在繼續,我們也為此慶幸這個世界能承享他的恩澤。 Michael就像一面迎風招展的旗幟,就像一座巍峨聳立的燈塔,就像一顆熠熠閃爍的巨星。他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更毫不吝惜地給世界上所有心中有愛的人們指出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