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

 

魏蔓小资料
  昵称:Mandy
  地区:台湾台北市
  爱好:流行音乐. 雷鬼. R&B/Soul. 摇滚. 重金属. 电音/舞曲. 爵士. 民谣. 嘻哈/饶舌. 世界音乐. 乡村音乐. 沙发音乐.
  家庭:爸爸妈妈都是台湾人,魏蔓也已经澄清她不是混血儿,全家都是台湾人
  出演角色:周杰伦《蛇舞》MV的女主角
  电视剧《爱就宅一起》公主帮 莎莎
  角色介绍: 公主帮 莎莎:A 班女同学小团体的代表人物,外表漂亮,所以也自视甚高,非常崇拜MARS ,是忠实歌迷,与几个女生组织了「爱马仕」後援会,唯一的守则就是MARS 的事 就是她们的事。所以当MARS一转进来就非常想接近他,另外她也非常讨厌默默这样的女生,认为默默貌不惊人却爱抢风头,接近「她们的」MARS,所以常带 头暗整默默。
  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081211康熙第二季舞林大赛 PartII
  康熙来了 090323偶像的爆笑家居生活
  娱乐百分百 090204恋爱百分百
  广告:伊利果之优酸乳(与周杰伦)








她真的有够正
鼻血流满地了,哈哈

今天没去学校,不舒服,早上吐了一堆垃圾
然后又继续睡了一大觉,哈哈
起来竟然没事了,也太好了吧,酱就可以不用去学校了


一整天呆在家,真爽
乐得清闲呢,哈哈
其实我是宅女也,拜一到拜五,除了上课,补习,偶尔运动下,大多数都呆在家的。
喜欢在家的感觉。
可以不用顾形象,很轻松,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真好


现在要去补习了,两个小时哦。
再见楼

0 comments: